close

undefined

#注意注意!這部電影我自己也還沒看過,不用怕被雷哦哈哈哈

《禁愛世界》(Equals)

目前最最最期待的禁愛世界啦,終於快讓我等到啦~放鞭炮

會注意到這部電影的原因其實蠻膚淺的,不是因為頗喜歡雷利史考特也不是因為劇情吸引我
單純只是因為某天無意間在臉書滑到尼可拉斯霍特的帥臉罷了!

平常在看電影前不太愛看預告,很怕預告會影響我對整部電影的感覺

但我還是忍不住看了這部電影的預告了,看完預告之後一發不可收拾啊我的媽

預告拍的太太太太美了,最近中文預告釋出了,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上youtube找找哦

BTW,主題曲好聽好聽是Chromatics 的 Kill For Love 

 

好啦其實這篇沒甚麼重點,只是提醒一下自己這部必看啊啊啊啊啊

513513513打一百個星星

用爬的也要自己爬進電影院看阿!!!切忌切記

最後私心放一下超美劇照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阿緹辣雞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